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精選心法
2017/12/29

五個保險職業魅力之處

好險網/張半
瀏覽數:2808
✸觀點:五個保險職業魅力之處
 
1.具有無上限收入的潛力

很多人踏入保險業是因為銷售保險的無限潛力,憑著一己之身可以快速達到經濟成功。在保險業工作好像開個人公司,前幾年,以交朋友為目標,這些朋友系統若建立得好,將會攤成一張人脈網,資源發展是終身的,而且會越來越拓展和延伸。

2.工作有彈性
如果不習慣每天8小時的工作,在家裡和定點之間移動,保險業的彈性工時,會非常適合這類型的人,只要規劃好時間表,自己就是人生時間的掌舵者。
 
3.帶給他人正面影響力
保險的重要性在於讓人免於意外、生病而產生經濟上的損失,保險專業人員就是在引導消費者,挑選適合自己需求的保險,並量身訂做一套適合的保單規劃。
保險從業人員,不僅幫助客戶防範未來可能有的風險,更積極地面對準備好未來,不論是退休生活、子女教育金,甚至是房子、車子(不動產和動產)的購買,也在關注的範圍。

4.入門門檻低
最佳轉職也是最佳新鮮人入門行業,也是最佳轉職行業,更是英雄來自四面八方的職業。經過幾周或幾個月的考證過程,得到證照就等於開張。現在大部分的工作,都要求大專或以上的學歷,但保險卻是一個不要求你經驗、學歷的職業。

5.永保鮮度的工作
不喜歡重複的生活,待在一樣的四方格裡面,保險職業是一個永遠可以認識新的人,到新的地方,聽到新故事的好工作。重點是,因為保險業務人員的參與,這些新鮮的人、事、物,可以更有活力和保障的面對更新的生活,會回饋給保險業務人員鮮活動力來源。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60
不簡單!保險業務員的嚴以律己 頂尖壽險業就靠這2點 拉抬銷售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