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1/09

快速記住客戶名字,你也做得到

好險網
瀏覽數:3025

【觀點】

想像你正在參加一場重要飯局,交換了十多張新名片,要如何在短時間內記住所有人的名字,讓來賓們印象深刻?又,想像你是這場飯局的主人,該怎樣迅速記住所有貴賓的名字,當個稱職的主人?
 
卡內基訓練專家黑幼龍說,記住名字是讓對方引起好感最簡單又有效的方法。尤其是保險業務夥伴們,如果在與客戶見面的第一時間就能記住客戶的名字,不僅拉近彼此的距離,更會讓客戶感受到你的用心,好險網特別精選出本新聞,藉由專家提供給大家記一名字的好方法!
 
相信各位夥伴們手上都擁有上百甚至上千名客戶名單,若,進一步將客戶的生日、結婚紀念日、保險需求、家庭背景…等都記憶住,在適當的時候送上祝福、關懷,或是提出適切的保險規劃建議,必能贏得客戶的信賴,進一步而轉介紹給您!
 
 
---
 
不論你是業務、秘書或行政,職場上總是會需要記住許多人的名字,《CNBC》網站最近就針對於此,訪問多位知名的記憶專家並整理出11個小技巧,讓大家都能輕鬆掌握記名字的訣竅,打好給人的第一印象。...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