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1/09

帶客戶上山,養健康也養感情

好險網
瀏覽數:1622

帶客戶上山,養健康也養感情


【觀點】

保險公司營業單位為了促進客戶與業務的面對面交流機會,通常都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愛客」活動,從最早鼓勵客戶踴躍捐血、舉辦兒童寫生比賽,到愈來愈流行的包遊覽車一日遊等,主要在於與客戶培養感情,也有隱含「回饋客戶」之意。
 
近來台灣大學正推動森林療癒計畫,初步發現,人們待在森林環境內一段時間,可以增強人體內的「自然殺手細胞」活性及數量,有助提升自身免疫力。
 
隨著醫學科技的進步,加上國內學術及醫療團體積極的研究各項治療及預防疾病,以延長人類壽命的方法,活得長久已經不是問題,但是如何能活得健康、活得有尊嚴,才是保險業務夥伴們需要提醒保戶注意的事情。
 
各位夥伴們,下次不妨約客戶一起去爬爬山,養健康、養感情,同時也可跟藉由此機會跟客戶談談重要的長壽議題!
 
---
 
台灣大學為研究森林對人體健康的影響,率先在充滿芬多精、負離子的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內,推動森林療癒計畫,初步已發現,人們待在森林環境內一段時間,可以增強人體內的「自然殺手細胞」活性及數量,有助提升自身免疫力,近來已將所有檢測心血管疾病的儀器搬到溪頭,進行長期性研究。...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