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1/09

「老賴」不能隨便亂叫!

好險網
瀏覽數:124484

【觀點】

在大陸,「老賴」可不能隨便亂叫!它是專指有能力還債、卻拒不償還債務的人,據調查,在大陸東部地區,40至49歲男性,具大學或專科學歷,氾濫著「老賴」們,且男性「老賴」人數為女性3倍。
 
老賴們明明有錢可還,卻遲遲拒還;這不得不讓筆者想到,不少保戶買十年、二十年期保單,有時也會唉唉叫,喊著不繳了、沒錢繳、後悔不想買了等,「繼續率」每年都挑戰著壽險顧問的神經。
 
看過太多保單停效後,發生意外卻賠不到的故事,每每令人惋惜,壽險顧問一定要提醒客戶,按時繳交保費,切勿輕易解約,就算被客戶嫌棄也不能輕易放棄客戶,以免客戶因一時的「老賴」,影響自己的保單權益。
 
---
 
中國大陸改革開放已將近40年,但信用問題仍是一大頑症,社會上「老賴」(專指有能力還債,卻拒不償還全部或部分債務的人)問題嚴重。...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自費人工水晶體不便宜,民眾要慎選住院醫療險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