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1/07

社會新鮮人的保單規劃

好險網
瀏覽數:2618

社會新鮮人的保單規劃


【觀點】

九月開學期,同時也是許多畢業學子進入社會工作,成為社會新鮮人的高峰期,各位險業務夥伴們應適時提醒社會新鮮人有了收入就要開始風險規劃,而投保保險即是轉嫁風險的方法之一。

一般社會新鮮人的薪資不高,必須樽節開支及強迫儲蓄,而物價、房租又高漲的情況下,保險規劃首重意外傷害險附加意外醫療險及醫療險,且須每年檢視保單,逐步調整保障需求。

在收入有限的狀況下,意外導致的額外醫療支出,保險可彌補缺口及傷口止血,意外不可預期,故保險規劃更不能等。

 

 

---

新聞出處: 聯合財經網
 
中國人壽副總蘇錦隆表示,新鮮人買保險,有三大注意要點,包括考慮保險公司穩健程度、每隔一段時間檢視保險缺口、及循序漸進的投保、加強保障。
蘇錦隆說,新鮮人預算低、風險承受能力較為脆弱,建議從意外險與醫療險著手,再搭配赴約加強保險強度。除此之外,出了社會後,新鮮人也應該要開始強迫自己儲蓄,避免成為月光族、才能為二、三十年後的退休規劃打算。.....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