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1/09

關心保戶 愛要及時

好險網
瀏覽數:44287

 

 

關心保戶 愛要及時


【觀點】梅姬肆虐全台 北市災情慘

 
梅姬颱風剛過,對於北台灣造成許多災情,許多民眾也都趁著剛露出臉的好天氣忙著整理家園。每年,颱風季節,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放不放颱風假?上不上班?上不上課?...等問題。而颱風過後的第一天,各家保險公司也都會主動關心保戶,提出許多颱風緊急應變措施及便利保戶的做法。
 
身為保戶最貼心的夥伴,除了盡速將公司的政策讓保戶知道之外,更重要的是主動對保戶表達關心,隨著科技的進步,簡單一個LINE訊息的發送,或是一通電話問候,都可以在冷冷的颱風季,給保戶最溫暖的關懷。
 
而協助因颱風而受災的保戶申請理賠,當然就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任務囉!
好險網提醒您,適時的關心保戶,遠勝過節慶時的千言萬語唷!
 
---
 
梅姬颱風昨肆虐全台,各地都傳出災情,台灣本島目前仍在暴風範圍內,今天全台都宣布停班停課,雖昨晚颱風中心已經出海,但室外的風雨仍相當大,提醒民眾沒有要事千萬別出門。...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30歲前快買長照險,省下的保費給自己更有尊嚴的退休生活!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