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1/16

短期意外風險的小幫手

好險網
瀏覽數:441710

短期意外風險的小幫手


【觀點】
 
保險規劃宜持續長期整體考量,所以國人投保習慣,除了出國旅行會投保旅行平安險外,一般不會主動將短期保險列入長期規劃內。
 
但您的客戶沒有長期預算又需短期(例如:抓寶熱潮期或秋節烤肉遊..)強化保障,就可考慮一年期意外險,在已投保之長期壽險、醫療險主約下,附加一年期意外傷害險,手續簡便、保費負擔輕又可瞬間提升意外死亡及殘廢的保障額度,也可搭配意外醫療,使意外事故發生時,保險單產生保障滿溢的加值效果。
 
各位保險業務夥伴們,在現今凡事講求高CP值的社會,為您的客戶提高保險保障的CP值,也是專業的你我應為客戶規劃的。
 
 
 

---

 

除了出國,國人幾乎不太會主動投保短期傷害險,全球人壽建議,若有壽險、醫療險等主約的民眾,可以考慮用附約方式增加一年期傷害險,若沒有主約,也可直接投保一年期傷害險主約,將一年中各式意外風險全部包一起。...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30歲前快買長照險,省下的保費給自己更有尊嚴的退休生活!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