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8/10/09

16歲中樂透不懂理財 31歲悔沒錢照顧腦麻兒

綜合報導
瀏覽數:8448
正妹16歲中7000萬樂透 今成31歲單親媽沒錢醫身障兒
15年前,英國一名16歲少女羅傑絲(Callie Rogers)贏得187.5萬英鎊(約新台幣7421萬元)樂透獎金,創下全球最年輕樂透得獎人紀錄。但她不到10年就花光積蓄,如今成為31歲的單親媽媽,更沒錢醫治身障兒子。
 
綜合《每日郵報》及《太陽報》報導,2003年時16歲的羅傑絲贏得約新台幣7415萬元的樂透頭獎後,開始揮霍無度。她買豪宅、開名車、每天開派對、花大錢隆乳、花費30萬英鎊(約新台幣1187萬)治裝,更送出50萬英鎊(約新台幣1979萬)給家人及朋友,最後身無分文。
 
羅傑絲的感情路也多舛,16歲時和前男友生下孩子,22歲離婚後失去孩子扶養權。後來她遇到消防員潘尼(Paul Penney),再度生下2名子女。但兒子患有腦性麻痺,無法正常走路及說話。羅傑絲表示,很後悔現在沒有錢給身障兒子更好的照顧。
 
現在31歲的羅傑絲回到校園學習社會照顧,二度離婚後成為單親媽媽獨力照顧小孩,但她卻說自己比以前快樂。她說:「我只想時光倒回,回到正常的的生活。」
「妳是一個小孩,但在一夕之間必須成為大人。」羅傑絲提到贏得樂透之後,有許多人討好她,當時的她只想要被所有人喜歡,沒發現自己被人利用。現在的她有鑒於自己的經歷,轉而建議政府應該為樂透中獎者設置年齡限制。
 
關鍵字:房地產,遺產稅,贈與稅,公告土地現值,不動產,資產轉移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開刀切除子宮才發現!健保真的不夠了!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