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8/10/08

死亡車禍4姊妹同時遇劫 4歲及1歲幼女成孤兒

記者錢玉紘
瀏覽數:5340
搭禮車慶30歲生日!4姊妹同時遇死亡車禍 16個月幼女成孤兒
美國紐約州斯科哈里郡(Schoharie)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加長型豪華禮車行經路口失速撞上轎車,造成20人死亡,據了解,這輛禮車原先是要前往參加生日派對,罹難者中有4人是姊妹,其中最小的妹妹就是壽星,才剛剛結婚,另外還有一對夫妻留下了兩個幼女,令人難過。
 
「紐約郵報」報導,4姊妹的姑姑芭芭拉(Barbara Douglas)表示,這輛車載著她的姪女和她們的丈夫,準備去參加小妹艾咪(Amy Steenburg)30歲的驚喜生日趴,艾咪今年6月才剛剛結婚,和丈夫艾希爾(Axel Steenburg)一起租了這輛豪華禮車,艾希爾的哥哥里奇(Rich Steenburg)也在車上。
 
艾希爾的繼父提到,他知道兒子租了這輛禮車,但不清楚實際上是要做什麼,「很多家長們都充滿疑惑,那麼多人不幸身亡,我們只想要一個答案」。在艾咪的臉書上,三天前才寫下與丈夫的放閃文「我只想對艾希爾說,我愛你,沒有言語能夠表達,你是個超棒的男人,總是能逗我笑,謝謝你的善良與愛心」。
 
芭芭拉提到,艾咪的幾位姐姐們分別是艾比蓋爾(Abigail Jackson)、瑪莉(Mary Dyson)以及艾利森(Allison King),年紀在30到35歲,「我哥哥告訴我,警察打電話給他的時候說,不知道是不是剎車有問題,僅告知他,他的女兒們都死了」。
 
其中,艾比蓋爾留下了兩個女兒,其中一個4歲,另一個才剛出生16個月,親友們在募款網站「 GoFundMe」開設了頁面,希望外界幫忙支援兩名幼女,「他們在這場恐怖車禍中失去了父母,家人們會幫忙照顧孩子,但目前能力有限,希望大家能夠幫忙」。
 
 
關鍵字:房地產,遺產稅,贈與稅,公告土地現值,不動產,資產轉移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00
開刀切除子宮才發現!健保真的不夠了!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