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1/07

日常生活必備-意外傷害保險

好險網
瀏覽數:2633

 

日常生活必備-意外傷害保險


【觀點】
 
馬公市提供市民意外險之保障,意外傷害保險或許是大多數人擁有的第一張保單,旅行平安險是業務行銷上的敲門磚,它更是眾所皆知,耳熟能詳的旅行良伴。
 
意外事故是甚麼?保單條款上的意外事故是指非由疾病引起之外來突發事故,與一般人認知的意外有些差距,例如:王伯伯投保意外險100萬元,且是多年的心臟病患者,某天過馬路時因心臟病突發,倒地遭後面來車閃避不及輾過,當場死亡,王伯伯全家人對他的死亡都感到意外,但意外險會理賠嗎?理賠時因果關係是依據,主力近因是理賠判斷的重點,死亡診斷書上的死亡原因就是理賠審核的關鍵。故有些保險公司為避免理賠爭議,對於有高血壓或心血管疾病的客戶是謝絕承保意外險的。
 
各位專業的業務尖兵們,旅行平安險只保障旅行途中之意外死殘,並非全面性的意外保障,如何為你的客戶規劃全面性的意外保障,就看你我囉!
 
 
 

---

 

馬公市民有保障,市公所為全體市民開辦馬公市市民團體意外保險,市民發生意外死殘,最高可獲10萬元的保險理賠。...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新聞推薦]有感嗎?官方指數 北市房價去年Q4已破底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