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1/09

女人一定要有錢!會投資的女性,善規劃,含金量高

好險網
瀏覽數:2654

 

女人一定要有錢!會投資的女性,善規劃,含金量高


【觀點】
 
根據調查,台灣女性上班族,會投資,也會存錢,股票、儲蓄險和定存,各有所愛,到底,女性把投資理財賺來的錢,怎麼用?
 
分析投資獲利後的前三大主要用途,分別是當成退休準備金、旅遊基金以及投資自己或是出國進修,由此可見,女人一定要有錢,有錢就有力量,不管是出國玩、進修學習,或是退休養老,全部搞定,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牢靠!
 
然而,當我們面對自認不懂投資理財或薪水太少沒財可理的職場女性保戶時,更應該跟保戶再次強調:「女人一定要有錢」!只要有心,沒有學不會的理財知識,只要有心,沒有存不了的錢!提醒保戶為自己做好完善的保險及理財規劃,才能充分的掌握自己的人生!
 
 
 

---

聯合新聞網

 

1111人力銀行今天公布「女性上班族理財調查」發現,我國約有七成六的職場女性正在進行投資理財,比例相當高,且平均月擠近萬元(約9736元)投資,甚至還有約一成四的職場女性平均月花2萬元以上投資理財。...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新聞推薦]有感嗎?官方指數 北市房價去年Q4已破底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