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8/04/11

驚悚!男童尿急穿越車陣 廂型車閃避不及撞翻

聯合報 記者江良誠
瀏覽數:3049
男童穿越馬路,險象環生
南投縣鹿谷鄉清明連假湧現大批旅遊人潮,6日下午在往麒麟潭路上,一名男童因為尿急從轎車下來,就穿越車陣往對向加油站跑,還邊回頭看母親,對向廂型車發現時,駕駛趕緊轉向仍撞上,男童翻滾一圈後倒地,廂型車駕駛趕緊下車將人抱起,男童母親也嚇得趕來察看,還好送醫後男童無大礙。

驚悚的車禍過程,被後方轎車行車記錄器拍下,黃姓駕駛黃先生看到這一幕相當心痛,將影片放在YOUTUBE上,提醒父母注意兒童安全。

竹山警分局表示,被撞的男童6日和家人到鹿谷鄉旅遊,下午回程時因為尿急,母親看到對面有加油站,讓男童下車上廁所,男童打開車門就穿越車陣往對向跑,還轉頭看著母親,沒注意前方車況。

對向一輛廂型車高速經過,看到車陣中突然衝出一名小孩,廂型車駕駛趕緊右轉閃避,但因為太緊急,還是側撞男童,小男童翻滾一圈倒在地上,他趴在地上掙扎想站起,廂型車司機停車後,一把將他抱到路邊,南投的母親看到著一幕,也趕緊衝過來察看。

幸好,男童送醫後只有輕微腦震盪和扭傷,並無大礙,警方也提醒,小朋友上廁所,容易忽略周邊安全,兒童穿越馬路,最好由大人陪同,以免發生意外。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