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8/03/05

發生意外不意外!這些縣市交通超危險

聯合新聞網
瀏覽數:2304
【新聞】哪個縣市交通最恐怖? 台北、高雄都輸它「方向燈是裝飾用」
哪一縣市交通最恐怖?一名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詢問其他網友覺得哪些縣市的交通狀況很危險,他表示以他個人經驗而言,在基隆、雙北、台中及高雄這幾個地方開車都要十分小心注意,但其他網友卻紛紛留言表示,其實「台南」的交通況才是最恐怖的。
 
上班車潮繁忙 交通易打結
原PO表示,早上在基隆開車時,時常必須面對準備趕往台北上班的大陣仗車龍,許多摩托車都會在路上亂鑽,駕駛要很小心注意。而台北由於車潮繁忙,很容易造成交通打結,不少沒耐心的駕駛時常會在路上逼車或亂切車道
 
無視紅綠燈規定 任意左轉
他也表示由於台中交通壅擠,在路上開車常常需要小心注意,至於高雄他則表示,當地很多人騎車常常無視規定,紅燈左轉,讓對向車道的駕駛感到怵目驚心。他表示就他個人排名各縣市交通危險程度,應該是台北大於台中大於高雄。
 
逆向騎車 騎上斑馬線
然而文章一貼出後,其他多數網友卻反而認為,其實台南才是交通最恐怖的縣市。紛紛表示:「高雄待多年覺得台南比較可怕」、「台南人自己推台南!」、「在台南讀大學的時候真的不少人逆向騎車..」、「台南嚇死我,綠燈直行車遇到摩托車若無其事從斑馬線紅燈騎」、「你把台南放哪裡XD台南超多移動式神主牌阿」。
 
過馬路也像劫後餘生
其他被網友同樣評為交通危險的縣市,還包括新北市、基隆、台中、高雄等車流量多的都會地區,網友表示:「覺得台北交通可怕的歡迎來基隆、上下班過馬路都能讓您體會到劫後餘生的快感」、「中永和絕對新北之霸」、「台中公車開得很快很恐怖」、「高雄市區最多的就紅燈右轉」。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