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8/02/08

火災生死別 康龍老婆犧牲自己

記者林奕如
瀏覽數:3106
新聞:應該是我要死的!康龍淚憶火場生死劫「老婆犧牲自己」
 
(影片:ETTODAY)
水火無情,妻不幸喪命
本土劇藝人康龍上月三重住家失火,愛妻萬里鳳不幸喪生,4日舉辦告別式。他不顧禁忌堅持全程參與,戴黑口罩遮不住憔悴,更淚崩表示:「我感恩老婆3、40年對家付出很多,這次應該是我要死,不是她死,我是睡夢中被她叫醒,這條命是老婆把我救出來。」
 
康龍常在《戲說台灣》中演出,上月位於三重的住家起火,火勢延燒猛烈,妻子萬里鳳不幸於隔日離世,他當時仍插管急救,親友不敢告知,直到出院之後,才在女兒陪同下到亡妻靈堂上香,忍不住跪地痛哭,他1月23日曾公開露面,拼過生死關,回憶過程忍不住落淚:「我活過來了,我一定要繼續拼下去。」
告別式4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他和愛妻結婚40年情深,影片一張張都是出遊、生活回憶照,他忍不住情緒淚崩,他感嘆地說:「這次是天意沒辦法,為了救我孫子,老婆跑不出來,我實在很捨不得,不捨也沒辦法,要面對現實。」他講到一半哽咽,不斷感恩合十謝謝媒體,「我永遠記在心裡,老婆犧牲她自己,解救我們公孫。」
康龍目前傷勢好轉,臉部部分只剩下一點疤痕,他說再保養一下就可以康復,醫生建議不要曬太陽、吃海產及醬油,他這次歷經火劫,演藝各界藝人都捐錢資助,粗估有50萬以上,他也感恩表示:「謝謝大家,大家都很幫忙。」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