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8/06/19

唯一的停車位旁便是移動式豪宅,你敢停嗎?

好險網/張半
瀏覽數:18066
✸觀點:
 
名車、跑車,價格可買豪宅
精品級價格的豪車,一台比一台貴,全台限量、全世界限量,一樣有買家下單,但這些名車的維修費,你能想像嗎?追求完美不計價格的買家在台灣大有人在,在這樣的用路環境,除了小心還是小心,以免一個意外,維修費用大概就要吃空氣配西北風一年了。
 
停車格一位難求,但在兩台千萬超跑中間的位置?
在台灣,美食要排隊、球鞋要排隊,連聽車位也要排隊,在停車場外看到一排的車子等停車位是很常見的事情,但若是剛好只有一個停車格,剛好在海神與保時捷中間,停或不停,會是個問題,千萬不要有不小心,因為不管是左邊還是右邊若是不幸擦撞到,維修費都是要會讓人「吃土」一年的。
 
李姓男子昨天一大早去工作,到了停車場後好不容易找到車位,卻位在兩輛千萬超跑中間,因為自己開的是小貨車,猶豫是否停進去。但又沒有其他車位,只好還是停進去,由於有超跑陪襯,特別拍了照,貼到臉書上,「一位難求,偏偏留這個車位給我,搞得我壓力好大。」
 
別再害怕A到,超額責任險陪你放心上路
其實這樣的驚險概況有解,與其戰戰兢兢,不如幫自己的愛車加保超額責任險,一年多繳幾千塊就可以換到最高2,000萬的理賠,沒人知道什麼時候可能會發生撞到或者被撞的意外,只要發生一次就足以令人心痛終身,還是別挑戰自己的幸運機率,準備好超額責任險迎擊意外才是王道!
 
✸新聞摘要與連結:
李姓男子昨天一大早去工作,到了停車場後好不容易找到車位,卻位在兩輛千萬超跑中間,因自己開的是小貨車,曾猶豫是否停進去。但因沒有其他車位,還是停進去,由於有超跑陪襯,特別拍了照,貼到臉書上,「一位難求,偏偏留這個車位給我, 搞得我壓力好大。」新聞出處:聯合新聞網爆料公社
加入好友抽85c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50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