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8/02/09

驚!遊湖北三峽遭巨石砸人 3位電影人不幸罹難

udn聯合新聞網
瀏覽數:17307
✸新聞內容:
台灣旅行團昨天在中國湖北省宜昌市三峽景區遭遇土石流,被落石擊中,造成三死二傷,不幸罹難的為高雄三多影城董事長王雪紅、台北國賓影城行銷總監葛世強、排片人李志強,旅客楊又璇、中影協理孔慶昌受輕重傷,東晟旅行社表示將盡力協助後續處理。交通部觀光局表示,東晟旅行社七天郵輪遊程包括兩名領隊共四十五人,昨上午九時四十五分不幸在三峽風景區發生意外。東晟旅行社依規定投保,罹難者有三百萬元理賠,傷者也有保醫療保險。觀光局駐北京辦事處也派員前往事故現場協助。
 
東晟旅行社及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昨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此團由台灣戲院公會組成旅遊團,十三日從台灣出發,預計十九日回台,昨天是第三天行程。全聯會發言人、副理事長呂中豪表示,一行人搭乘黃金遊輪六號昨天在湖北宜光市碼頭下船,參加自費行程,五人下車參觀三峽人家時遭落石砸中,傷者已送至宜昌夷陵醫院,已知一名領隊、八名團員將留在醫院處理相關事宜,其餘領隊及團員將完成原訂行程,十九日抵台。宜昌市政府公布事發現場的照片,現場有多塊大石,落在行人路上。
 
大陸海協會和海旅會已派人趕赴宜昌處理善後。組團的台北市東晟旅行社將安排家屬儘快在今天趕赴湖北宜昌。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天上午表示,對遇難台灣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向家屬表達慰問。海協會和海旅會派員協處善後。據悉,大陸負責處理台胞旅遊意外事故的海旅會副秘書長、大陸國家旅遊局港澳台司副司長張棟及國家旅遊局副處長彭程、海協會處長馬振傑昨晚已搭機至湖北宜昌,直奔宜昌夷陵醫院探視兩名傷者。台旅會北京辦事處組長任台平也搭同班飛機抵宜昌。
 
 
新聞授權:聯合新聞網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