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2023/06/20

Go普惠定期保險 適合3類族群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12942

為響應主管機關推動「外溢效果」,「Go普惠定期保險」不只是國內首張普惠型保單,更加入外溢機制,提供計步外溢,主要目標是透過業務同仁與保戶互動,每天傳貼圖訊息,鼓勵保戶養成運動習慣、促進健康,達到事前預防降低罹病風險,創造保戶、保險公司、社會三贏效果。

外溢機制計算方式為每周有3天單日步數達8,000步,就可獲得運動點數50點,一年點數累積超過1,000點就給付年繳保險費3%的獎勵金,超過1,500點就有4%獎勵金,最高超過2,000點有5%獎勵金。保戶透過目標設定,規律運動或輕鬆散步,不僅有助健康,還可以拿現金。

新光人壽表示,「Go普惠定期保險」希望藉由商品獨特性,倡議並喚醒保戶及社會大眾對自我身體健康的負責態度。創新結合市面上現有的保障,包含壽險、意外險、特定意外加倍、意外醫療、六項特定傷病,並加入「滿期領回不扣已領」與「走路達標年領年繳保費3%~5%獎勵金」。

這張保單適合對象主要有三類型,一是社會新鮮人、小資族,月繳不到千元就有多元的保障,且還有包含通勤族常用的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意外加倍保障等,適合作為出社會後為自己買的第一張保單。二是職業類別4類~6類,如外送員、運將、外勤人員等,提供意外身故、失能保障,或因工作需求經常搭乘陸、海、空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出差者,另外給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造成的意外身故、失能,並加倍給付,身故合計最高給付220萬元,且因為屬於單一費率,可以用較經濟實惠的保費,同時擁有意外保障、意外醫療、意外失能1級~11級保障。

三是年長者,採單一費率對年長者更有利,保障內容包含意外醫療,含意外住院及燒燙傷病房住院加倍,及骨折未住院給付,經診斷確定符合六項特定傷病豁免保費等,特別適合中高齡族群,因意外狀況而受傷,可加強防護,加上原則上免體檢、滿期領回機制,適合65歲以下的中高齡族群。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31
外溢保單搭健身App 掀風潮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