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外溢健康

醫療險

癌症險

2023/04/26

南山分眾化 打破「大鍋飯」概念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3520

外溢保單兩大龍頭激戰。連四年奪「件數王」的南山人壽昨(25)日宣布新策略,將發展「外溢商品分群分眾」、「保險擴大連結健康服務」及「數位工具優化」三大面向,以分群分眾而言,未來保險商品不再只吃「大鍋飯」,而是依各年齡族群需求,打造專屬商品。

南山人壽商品研發資深副總陳維新昨日表示,保險商品將打破過去「大鍋飯」的概念,走向更精緻的分眾化,透過大數據資料分析,辨識客戶屬性及保險缺口,提供合適且實惠的商品組合或商品設計,並結合健康促進機制,滿足客戶的保險需求。陳維新透露,在牙齒險後,南山也計畫跟進同業推出眼睛險,5月還會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女性創新保險商品。

據統計,南山人壽全台保戶數超過660萬,2022年外溢保單件數逾67萬件,為「件數第一」;同樣積極推出外溢保單的國泰人壽,2022年外溢保單43.1萬件,FYP(新契約保費)70.5億元,為「金額第一」。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男友車禍後仍不願買保險 女友考慮是否分手才不會被拖累?!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