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政策消息

2023/03/10

台壽75周年 廣招1,700名保險顧問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1100

中信金控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邁入75周年,今年擴大招募逾1,700名保險顧問。台壽指出,3月起將巡迴全台舉辦4場「快樂工作學」職涯講座,攜手人氣職場圖文作家馬克,以其洞悉職場百態的多年經驗,和年輕人面對面分享「九條命不如九種心」的快樂工作密碼。

馬克的「九條命不如九種心」主要透過切換九種心態的心境轉折,輕鬆接招職場各種情境,快速扎根專業力、業務力、溝通力並累積人脈,打通這3力一脈,成為專業又溫暖的保險顧問。

看準年輕人勇於挑戰不怕失敗的特質,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強調,台灣人壽整合中信金控集團資源,擁有穩定客源,讓剛加入的優秀菁英即刻擁有服務客戶的機會,更有新人晉升方案,提供在地輔導、數位工具及榮耀制度,是年輕人實踐夢想的最佳舞台。

根據壽險公會統計,年度新登錄的壽險業務員,年齡以20至24歲人數占比最高,占新登錄總人數的42.23%,遠高於其他年齡層占比,34歲以下總占比更高達81.96%,顯示近年來有志加入壽險業的新血有年輕化的趨勢,今年民法成年年齡更下修至18歲,年滿18歲即可報考保險業務人員證照。

數位浪潮下,台灣人壽開放24小時數位學習平台,規劃各階段實體或線上課程,讓保險顧問隨時吸收保險財經知識,充實自我與時俱進;此外,透過豐沛的中信金控資源及創新商品陣容,不斷開發數位智能工具,提供保險顧問輔銷利器,如行動保、智能幫手iKASH、三刷三免遠距投保等創新服務,讓第一線的保險顧問握有最佳利器,贏在起跑點。

台灣人壽將廣招逾1,700名跨界菁英,除培養專業實力,亦重視保險顧問是否樂在工作,3月起跑的「快樂工作學」職涯講座,分享9種積極心態的客戶經營心法,讓保險顧問輕鬆縱橫職場。台灣人壽強調,保險是一份可以長久經營的人生志業,歡迎熱情開創的有志青年加入公司,以共創共好的理念,提供客戶更好的商品、更有溫度的貼心服務。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男友車禍後仍不願買保險 女友考慮是否分手才不會被拖累?!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