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3/02/24

恭賀IFPA名譽理事長劉先覺先生當選當選APFinSA總會board member 持續推動台灣保險業站上國際舞台

社團法人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IFPA
瀏覽數:2026

APFinSA 亞太財務策劃聯會(Asia Pacific Financial Services Association , APFinSA) 為一國際性的保險組織,其會員國包含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泰 國、印度、菲律賓、澳洲、台灣共 9 個國家與地區。 APFinSA 於 2 月 13-14 日 於清邁召開 AGM 年度會員大會(Annual General Meeting),是疫情解封後第一次 各會員國協會會長、理事長齊聚一堂,台灣 IFPA 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 由理事長莊中慶領軍、名譽理事長劉先覺、秘書長張秀妃共同出席 AGM 會 議。

(APFinSA 亞太財務策劃聯會2023-2025新任理事團合照,右二為IFPA名譽理事長劉先覺先生)

AGM 會議中各國分享疫情對各國保險業的影響、包括保費收入、業務人員人 數、保險滲透率等的。疫情對各國保險業皆造成重大影響,但不變的是解封後 各國保險業無不摩拳擦掌,蓄勢待發。 本次 AGM 會議,也進行 APFinSA 亞太財務策劃聯會 2023-2025 新任理事改選, 很榮幸 IFPA 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名譽理事長劉先覺先生當選當選 APFinSA 總會理事(台灣代表 20 年來首次進入 APFinSA 總會理事會),也代表台 灣保險業在亞太地區佔有重要地位,相信透過劉先覺名譽理事長的推動,未來 將引進更多國際性課程、服務,提供給台灣保險業務夥伴,同時台灣也將持續 在國際保險舞台發光發熱。

劉先覺表示今年亞太保險獎提供了6項獎座可供業務菁英、業務主管選擇申請;無論資深、青年業務人員,或是團隊主管,都能在亞太保險獎都這種正向的訴求下找到自己合適的挑戰目標。
而且今年2023的亞太保險獎將於5月22日新加坡的聖淘沙進行獎典禮,現場還能跟新、馬、泰、港、澳、菲、印⋯各國的保險業務高手交流、切磋、學習,這種國際盛宴相信能獲取很多寶貴經驗以及社群分享素材,如果你符合下列資格,歡迎台灣的保險菁英申請報名!↓↓↓

報名連結

千萬別錯過這場新加坡的學習旅程喔!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男友車禍後仍不願買保險 女友考慮是否分手才不會被拖累?!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