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2/06/14

全球百大最有價值保險品牌 台壽六連霸

好險網
瀏覽數:4112

英國知名品牌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揭曉「2022全球100大最有價值保險品牌」,中信金股子公司台灣人壽憑藉營運績效、數位創新服務以及卓越品牌影響力,連續六年榮獲全球百大最有價值保險品牌,今年名列第68名;全球經濟雜誌及全球商業觀點雜誌亦評選台灣人壽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為台灣唯一獲獎之保險公司。

Brand Finance每年針對全球各大知名保險公司進行調查,台灣人壽連續六年躍居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同時亦連續五年獲全球品牌雜誌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品牌」,顯現台灣人壽經營實力及整體品牌價值備受國際肯定。

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表示,台灣人壽是中信金控重要成員,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以及「We are family」的品牌精神,不斷推陳出新各項金融服務及商品,台灣人壽更期許自己,不僅只是提供事後的理賠補償,也能走向事前的預防,透過數位科技及異業合作打造更完整的保險服務生態圈。

為引領數位創新金融服務,台灣人壽發展eClaim理賠區塊鏈,客戶可線上申辦理賠並授權醫院提供就診資料,提升三倍理賠效率;領先業界創立數位實驗室(EdgE Digitalization Lab),開發智能輔銷工具,協助業務人員轉型成為專業數位的保險顧問,全面提升服務效率,今年10月更將率先推出AI風險預警系統,以大數據分析預測招攬風險,偵查把關保險顧問招攬品質。

保險智能服務方面,台灣人壽運用AI技術推出「安穩傳網站」,針對民眾需求,提供人生各階段所需的保險規劃方案;攜手跨界策略夥伴建構健康生態圈,運用區塊鏈技術打造一站式「i健康計畫」自主健康管理平台,協助客戶健康管理與遠距醫療諮詢;推出「AI健康分App」,結合健保大數據和精準AI運算,迅速產出個人專屬AI健康報告,不僅能精準評估健康風險,還能客製化專屬保險方案;創新手遊型「TeamWalk職場健康管理App」,提供企業健康管理及團險服務。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25
癌症化放療引發併發症!癌症險該不該賠?法院這樣判!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