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2/05/05

壽險變革 跨入保經代通路

好險網
瀏覽數:1378

 

台新金控(2887)去年6月併購保德信人壽,進入全新的台新人壽時代,在業務布局和銷售通路策略上雙軌並進,進行大刀闊斧改革。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昨(4)日在法說會上表示,人壽部分擴大產品線、增加投資型商品,並將在今年內跨入保經代通路。

林維俊指出,從去年併購人壽以來,針對台新人壽在產品跟通路做大改變。首先產品面,以前在保德信時代都是以保障型商品為核心,併購後在短時間內,陸續推出幾檔利變型商品,今年2月推出投資型的商品,擴大產品線,希望提供客戶全方位的保障。

通路策略上,以往保德信時代,主要靠壽險顧問銷售保單,併入台新金後則開發銀行保險通路,目前以台新銀行為主,但也朝著其他銀行通路努力,此外,將會在今年內踏入保經代通路,通路策略往多元面向執行。

投資方面,林維俊強調,會擴大投資高品質的美元資產,降低台幣債券配置。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癌症化放療引發併發症!癌症險該不該賠?法院這樣判!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