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1/09

善用貼心服務,創造保險再次銷售的商機

好險網
瀏覽數:2585

 

善用貼心服務,創造保險再次銷售的商機


【觀點】
 
自今日起,內政部推一新服務,民眾至戶政事務所辦理親人死亡登記時,可同時申請通報壽險公會轉請保險公司清查死亡親人有無投保人身保險的服務。
 
依保險法的規定,由保險契約所生之權利,自得為請求之日起,經過二年不行使而消滅。且據美國曾統計,未申請之死亡保險金高達三百多億元,龐大數字背後,代表許多保險契約之受益人並不知親人有無投保或不知有多少張保單,這數字也代表保險二次銷售的商機。
 
各位保險業務菁英們,隨時去客戶家中走動關心,保持互動的熱度,適時主動協助客戶辦理申領理賠金或偕同查詢投保記錄,遞送或收到保險理賠金時是客戶最能認同保險的時機,把握適當時機作再次銷售,將保險理賠金順勢回流。
 
 
 
 

---

 
 
許多人生前會為自己投保人身保險,亡故後卻來不及通知親友,致權益受損。為保障民眾權益,內政部明起推新措施,民眾至各地方戶政事務所為親友辦理死亡登記時,可同時申請通報壽險公會亡故者訊息,轉請保險公司清查亡者有無投保人身保險服務。...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自費人工水晶體不便宜,民眾要慎選住院醫療險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