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2018/02/09

[新聞推薦]全球推類長照險 可從年輕用到老

udn聯合新聞網
瀏覽數:6711
✸新聞內容:
全球人壽昨(6)日推出收入填補型類長照險「安鑫照護專案」新商品,最大特色是「一整筆加月給付」的雙重保障功能,可從年輕用到老,幫小資族、三明治族及大齡族量身訂作專屬全方位財務安全及照護保障計畫。
 
至2016年底國內失能人口約有78萬人,且預估到2031年將快速攀升到120萬人,隨著失能、失智、罹患重大傷病的人口數逐年增加,且25歲至54歲的三明治族群在重度殘障後平均餘命超過20年以上,對國家財政或個人家庭財務上都是龐大且沈重的負擔。全球人壽商品部助理副總經理鄭中安表示,「安鑫照護專案」特色就是針對不同人生階段的族群,依需求量身訂做超高CP值且專屬個人或家庭的保障方案。
 
鄭中安表示,不管是罹患重大傷病或失能狀態,過去談到長期照顧類型的保障,一般人容易只看到照護費用需求,卻忽略收入中斷、家庭費用以及醫療費用,民眾可透過全球人壽「安鑫照護專案」推薦的三大方案、五大預備金,包括照護費用、家庭費用、重大醫療、住院醫療及最後費用,依自己的需求以及預算的多寡來做定期及終身保障的規畫,例如大齡族群主約有保本設計,讓保費有去有回,同時更加強手術保障填補。三明治族群免壽險主約,主打終身照護。而年輕族群以定期定額減輕負擔分階段規畫。
 
鄭中安說,當保戶在發生1-6級殘廢情況之一,或是罹患重大傷病後,合險公司提供「一整筆+月給付」的雙重保障功能,以及住院時期的醫療費用填補,一旦發生意外或疾病突襲導致需要被人照顧且又終身無法工作時,先利用「一整筆」的保險金應急,再藉由「月給付」的保險金彌補無法工作時的收入損失及看護費用,以減輕個人及家庭的財務負擔,除了自己療養外,也為家人構築一個安心無憂的未來,讓自己對家人的愛有最堅實的依靠。
新聞授權:聯合新聞網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新聞推薦]通膨風險升 加速Fed緊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