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2018/04/01

44歲警服勤突發腦幹出血性中風 家中頓失經濟支柱

聯合報 記者黃宣翰
瀏覽數:9598
新聞:慟!又有員警倒在崗位上 令人傷心不捨
 
高雄市岡山警分局橋頭分駐所巡佐陳嘉勝,本月19日在所內服勤時,突因身體不適冒汗,緊急送醫急診治療,醫師診斷為腦幹出血性中風,不幸於昨天過世,令家屬與員警都深感悲痛與不捨。岡山警分局今天表示,陳服勤時發病不幸死亡,將報因公死亡全力爭取撫卹。
 
陳嘉勝44歲,警察專科學校專科警員班第11期畢業,擔任警職近24年,從警生涯中,陳破案無數,甫於去年偵破林姓男子等三嫌汽車竊盜,獲核頒「記一大功」獎勵。

陳待人謙虛客氣,與員警互動良好,除了職場上的傑出表現外,陳更是顧家的好兒子、好丈夫、好父親。陳妻說,先生最喜歡幫女兒捕捉成長過程的每一刻,無論是運動會或是特別的典禮,即使工作再忙,陳巡佐都不會在女兒的重要活動中缺席。
 
陳於本月19日中午12點10分在橋頭所擔任值班幹部時,突因身體不適冒汗,陳前二日輪休,上午參加分局講習,經緊急通報救護車送義大醫院急診治療,檢查病為腦幹出血性中風,並持續於腦神經外科加護病房診治,不幸於26日上午9點多死亡。
 
陳過世後,家中尚有高齡母親、遺孀及一名就讀國小六年級女兒,不僅家中頓失經濟支柱。岡山分局長郭俊廷除全力協助家屬辦理相關治喪事宜外,為了協助陳遺眷暫度經濟困窘,指示分局內外勤同仁全力協助家屬度過難關,發動募款及成立line群組,以便即時更新分工進行狀況,並安排分局人員全程在陳治喪期間,給予最大的協助,當遺眷的後盾。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基本款的學保哪夠看,幫學生買保險要加那些?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