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2018/03/09

保時捷甩尾耍帥失控 借來的新車車頭全毀了

聯合報 記者林昭彰
瀏覽數:2612
新北市1名38歲宋姓男子,昨天上午開著價值358萬元的保時捷Boxster S敞篷車,在三峽北大特區道路上不斷繞圈疑似想要甩尾試車,結果他根本不熟後置引擎、後輪驅動車的操作特性,耍帥的結果,衝向人行道撞倒標誌牌桿,當場撞毀車頭,修車費用恐怕上探百萬元,而且這輛車是借來的今年剛掛牌新車。
警方昨天上午10點半獲報到學成路、大義路口處理車禍,看到是保時捷新車撞倒人行道標誌牌桿和路樹,造成兩側車燈破裂、左側保險桿嚴重毀損、擋風玻璃碎裂、安全氣囊爆開,幸好駕駛人僅受輕傷,不須送醫。
 
事後調閱路口監視器,才發現宋姓肇事駕駛反覆在同一個路段繞圈,根本就是想要甩尾試車耍帥,但從畫面中可以看出他過彎軌跡相當不順暢,忽左忽右拐來拐去,根本就不熟習操作技巧,代價就是撞車賠錢,而且把今年剛掛牌的新車撞壞,將大大折損這輛車的價值,恐怕更難跟朋友交代。
 
警方表示,宋姓男子除了必須賠償撞壞路旁標誌牌桿和路樹的費用給新北市政府,至少將開罰任意變換車道的違規事實,明天上班以後再與交通大隊研究看看是否構成危險駕駛,可能還涉及公共危險罪責。
 

《延伸閱讀 :買車險 看技術再選甲乙丙》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基本款的學保哪夠看,幫學生買保險要加那些?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