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2017/11/28

超驚嚇!國道轉角遇三寶

聯合報 記者鄭國樑
瀏覽數:2534
✸新聞內容:到底是誰給他勇氣?! 國道匝道「三寶片」大公開
 

迴轉又逆向,駕照用雞腿換的?

桃園市52歲江男子11日上午從中山高林口第二交流道北上入口匝道,進主線準備到台北上班,行車記錄器錄到一輛轎車疑似錯過交流道,直接在中山高主線外側車車道迴轉加逆向,一直往林口第一交流道匝道出口方向行駛,沿路車輛連忙閃避「禮讓」,畫面被PO上網後網友直呼太荒謬。

國道公路警察局編輯影像畫面後今天PO在官網粉絲團,並開單告發。

警方指出,江姓駕駛人表示當天變換至左側車道準備銜接主線,快進入主線車道時,突然看到前方一輛銀色轎車,竟然從主線車道直接迴轉逆向進入匝道「差點沒嚇死」,趕快將車往右靠閃避,並目擊逆向車硬是從左側逆向繼續往前開「太扯了」,當天就向國道警方提出檢舉。

警方檢視影片內容,研判轎車疑似錯過北上林口A出口匝道,又往前方開了大概800公尺,到林口B交流道入口處違規迴轉逆向後,再迴轉出林口A交流道,相當的離譜,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1項第7款:違規超車、迴車、倒車、逆向行駛,可罰3000至6000元。

警方呼籲民眾如有發現其他車輛的違規行為,可將行車紀錄影像上傳到國道公路警察局官網的檢舉專區,遏止惡意駕駛行為。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基本款的學保哪夠看,幫學生買保險要加那些?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