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2/07/07

海外旅遊買不到保險?刷世界卡直接送確診也理賠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3923

國人陸續開始出國旅遊,擔心出國前買不到旅平險附加的海外突發疾病險?萬事達卡宣布,將自今年9月1日起,針對世界卡持卡人,權益全新升級,獨步業界推出涵蓋海外新冠診斷檢疫津貼之旅遊保險保障。

由於疫情風險難測,產、壽險公司銷售旅平險中附加的海外突發疾病險陸續宣布停售,此舉可能打亂許多人出國計畫,尤其部分國家,例如日本,要求旅客須投保,方能入境。

萬事達卡台灣區總經理陳懿文表示,歷經兩年半的邊境管制,時至今日的與疫情共存,台灣民眾出國旅遊意願提升,萬事達調查,六成民眾表示,就算旅費上漲也要出國去玩,面對全球機票與旅費上漲,仍有近八成想要出國玩的民眾表示,可以接受最多25%的漲幅,僅有11.2%想出國的民眾會因旅費上漲而打消出國的念頭。

萬事達針對世界卡權益全新升級,獨家提供涵蓋海外新冠診斷檢疫津貼之旅遊保險保障;包括尊享醫療費用(傷害與疾病)、緊急醫療運送各最高10萬美元保障,並有住院津貼每日100美元保障(至多15天),若持卡人在海外確診新冠肺炎必須強制隔離,則提供每日100美元的診斷檢疫津貼(至多14天),補助其與隔離直接相關的合理且必要的住宿費用、膳食或其他費用;持卡人之配偶與子女亦能同享上述保障之50%的限額補償。

 

陳懿文表示,這次萬事達針對世界卡提供的保險,是由萬事達總部與美國AIG集團洽談的全球合約,台灣方面則委託台灣產險公司出單,保費由萬事達支付;世界卡卡友刷卡全額買機票之後,需先登錄,才能取得出國旅遊前的投保證明。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出外工作必備2款保單 過來人曝車禍換人工關節:20萬保險公司幫買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