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2/06/30

台新壽、安聯 攻多元通路

好險網
瀏覽數:3546

壽險業搶攻多元通路,其中台新人壽將開發保經代通路、擴大商品銷售業務,近期將公告上線;安聯集團亞太總部與滙豐控股旗下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昨(29)日宣布,延長在亞洲主要市場的15年獨家銷售協議,雙方決議展延至2036年,安聯人壽將為滙豐銀行亞太區提供全面性保險商品。

台新人壽開發保經代通路,將與公勝保經、大誠保經、永旭保經等三家業者合作,近期會公告上線。據了解,後續不只三家,同時正跟其他保經代業者陸續聯繫中,看得出保經代通路是台新壽除了台新銀外,第二大銷售主力。據了解,大誠保經昨日下午於臉書上公告,將與台新人壽在7月上線合作。

台新金控(2887)去年6月併購保德信人壽,進入全新的台新人壽時代,在業務布局和銷售通路策略上雙軌並進,進行大刀闊斧改革。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曾在法說會上表示,人壽部分擴大產品線、增加投資型商品,並將在今年內跨入保經代通路,擴大銷售管道。

安聯集團與滙豐集團2012年起開起在亞太區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安聯集團亞太區執行長艾努莎(Anusha Thavarajah)表示,很榮幸能擴大並進一步加強與滙豐銀行的合作夥伴關係。在過去十年中,成功建立全球銀行保險合作夥伴關係,在業務量和價值方面雙雙締造了指數型成長。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出外工作必備2款保單 過來人曝車禍換人工關節:20萬保險公司幫買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