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2/06/13

壽險業界攬才 各出奇招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1381

壽險業今年為延攬優秀人才各出奇招,除了提供具競爭力的薪酬條件、多元人才培育計畫外,更建立友善職場,如完善的員工福利、內部員工舉才等方式,向業界菁英及社會新鮮人招手。

國壽堅持「以人為本」的人才發展策略,重視員工的職能成長與長期職涯,針對目標學校與數理精算、數位金融、資訊科技等專業領域人才,提供專屬招募活動並提前深耕校園,發掘優秀新鮮人,舉辦多場校園說明會,也提供產學合作實習機會,主動積極延攬。

富邦金控暨轄下各子公司亦提供具競爭力的薪酬條件,更建立友善職場、規劃多元人才培育計畫、完善的員工福利與照護機制等,如提供優於法令的十周有薪產假、每胎新生兒補助10萬元、六歲以下子女每年補助育兒津貼1.5萬元等,吸引並留任優質人才。

針對畢業季到來,除結合中信金控進行MA儲備幹部計畫聯合徵才外,台壽目前推行內部員工舉才活動,針對特定職務提供優渥推薦獎金,希望藉由同仁推廣延攬產業菁英加入中信金大家庭。

新壽除提供具市場競爭力的薪資、培訓資源及員工福利外,同時推動多元化人才訓練與發展計劃,另加入新光金控「SPARK Heroes數位英雄」人才培育計畫,提供跨子公司、跨部門歷練的機會與經驗,發展多元職能。

中壽結合開發金控集團豐富資源,擁抱創新和人才,將持續提升薪酬競爭力、多元的員工福利,並提升員工體驗以吸引優秀人才;南山人壽提供具競爭性與彈性的獎酬方案,專屬的培訓輪調計畫並由高階主管擔任Mentor提供職涯、個人發展計畫建議與暢通的升遷管道,延攬多元背景的潛力人才。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出外工作必備2款保單 過來人曝車禍換人工關節:20萬保險公司幫買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