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生活資訊

2021/10/29

勸戴口罩被毆!超商店員「眼窩破碎」肋骨斷6根 家人焦急啟動理賠後還能做什麼?

台中超商店員勸戴口罩,遭醉漢打斷6根肋骨。(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3045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挖眼案翻版?台中超商店員勸戴口罩 遭醉漢打斷6根肋骨

挖眼案翻版!台中一名陳姓(42歲)男超商店員日前深夜上班時,勸請周姓男子(22歲)戴上口罩才能進商店,沒想到喝酒醉的周男竟情緒激動並拿玻璃瓶毆打他,導致陳男斷了六根肋骨、眼窩邊破碎,傷勢嚴重送醫,目前轉院至澄清醫院持續接受治療。

陳男23日在超商上大夜班,凌晨2時許看見喝醉酒的周男未戴口罩,便提醒他要戴上口罩才能進入,怎知對方竟突然情緒失控,不斷大聲咆嘯並持玻璃瓶痛毆陳男,身邊同事想拉開周男,但周仍然不斷向陳男施暴。

 

陳男倒在地上不斷道歉,之後承受不住毆打便昏迷,對方卻持續狠踹陳的頭跟胸,導致眼窩邊破碎、左側肋骨骨折6根、頭部有兩處撕裂傷,一處5公分、一處8公分,並有血胸及腦震盪的現象,傷勢嚴重轉院,正在澄清醫院治療中。

一名自稱陳男姊姊的女子在爆料公社表示,警方說有在偵辦中,而周男從案發至今,都未到醫院跟弟弟道歉,「有點怕事情最後會不了了之或者輕判,想到被害者無辜躺在醫院,施暴者卻神隱彷彿事情沒發生過,實在太可惡了!」

另外,她發文中也提到,超商已經協助處理保險相關事宜,目前警方提供了兇嫌姓名,但目前沒有後續消息,詢問網友現在家屬除了等待之外,還能做甚麼?

警方表示,當下獲報後便立即派遣員警到場處理,周男因酒醉非管束不能救護其本人或預防他人生命、身體之安全,警方立即當場逮捕帶返所,並至醫院製作筆錄及在場人筆錄,全案已於23日依現行犯移請臺中地檢署偵辦,另周民未配戴口罩部分,本分局依防疫規定函報主管機關裁罰。

台中市第一警分局也呼籲, 警方對於維護社會秩序責無旁貸,針對任何違法之脫序行為均強勢執法,絕不容許不法行為,以維護市民安全。

聯合報/文:劉柏均

 

《延伸閱讀》

領身故保險金...意外冒出弟媳搶錢!  哥討回200萬元全憑一點

小心退休金領少了!勞保老年給付申請完「回不去了」 3大試算管道助避雷

美元儲蓄險引論戰!過來人曝5種特質超合適:買了不後悔

衰到爆!公司倒閉領不到勞保給付 教你一招自保順利討回救命錢

48萬幸運兒快看!農遊券今起開放領券 「少1關鍵步驟領嘸」領用方式一次看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出外工作必備2款保單 過來人曝車禍換人工關節:20萬保險公司幫買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