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產業資訊

2021/07/20

磊山保經十年計畫有成連年獲獎 誓要成為夥伴、保戶最強後盾

連2年參加亞太保險獎的磊山保經,今年不畏疫情勇奪67座獎座的佳績。(圖/磊山保經提供)
瀏覽數:2285

文/紀佳妘

向來都是保險業資優生的磊山保經,連2年參加亞太保險獎,今年不畏疫情勇奪67座獎座的佳績。磊山保經表示,致勝關鍵就在2015年推動的「十年計畫」,為磊山奠定了好的基石,讓每一個磊山夥伴都能在充沛資源下,快速成長衝刺,才能連年獲得佳績。今年年初也訂下「新十年計劃」,要成為保險公司深度合作的夥伴,提供保戶全方位的保險規劃。

10年大躍進 目標提前達陣

磊山保經早在2015年公司就制定了「30、3000、百點、百億」的十年計畫目標,內容包括帶狀支持30個公益團體、招募3,000位業務夥伴、培育100位團隊長、每年完成100億元保額,如今幾乎已全數達成,而且這個計畫也正是今年奪獎致勝的關鍵所在。

細數磊山保經在第2屆亞太保險獎傲人的成績,一口氣抱走「傑出保險菁英獎」、「卓越保險菁英獎」、「巔峰保險菁英獎」、「卓越保險領導獎」、「巔峰保險領導獎」等殊榮,顯示磊山秉持專業精神,持續超越自我。

展望下個十年,磊山保經指出,為了做好保險公司堅強的夥伴,並提供保戶更好的保險規劃,磊山將以「新十年計畫」開創新局,願景和目標也都有了新面貌,包含支持30個地方創生計畫、培育3,000名擁有國際證照的顧問、設立100個營業據點、每月完成100億元保額。

▲磊山保經向來支持夥伴考取國際證照,陪伴客戶走過每一個重要的人生保險階段。(圖/磊山保經提供)

用「保險公司的觀念」 四大面向經營

磊山保經不只是追求業績,更追求最專業的服務品質。面對市場瞬息萬變,磊山執行的策略分作專業、精緻、資訊、國際化四大面向,目的是用「保險公司的觀念」經營保經公司,協助夥伴完成目標的同時,也擁有永續經營的精神。

因此,磊山保經一直以來支持夥伴同仁考取國際證照,包括理財規劃師(CFP)、國際財務顧問師(RFC)、FChFP特許財務規劃師、退休理財規劃顧問(RFA),及其他國際級金融專業證照,不僅提升磊山夥伴的保險專業,也能提供更多元的服務,陪伴客戶走過每一個重要的人生保險階段。

商品、業務制度與時俱進 業績逆勢成長

由於磊山保經一直專注在長年期保障型保險商品,並幫助客戶家庭建立完整保險防護網,同時重視保障額度規劃,2020年總業績因而較2019年逆勢成長21.7%,新增保單8.1萬件,同時完成611億元保額。不僅如此,磊山2020年的業務團隊,也較2019年成長15%,且順利打造2組百人IDA團隊,發展速度相當驚人。

磊山保經透露,成長的主要原因,是去年在既有的「系統制」業務制度之外,新增不同利潤分享的「事業部」制度,秉持與時俱進,讓能夠獨立運作的團隊、或在保險市場經營已久及較有經驗的從業人員,可以在不同時期選擇對自己有利的制度,順利在壽險事業長期發展。

另外,近年主管機關不斷透過規範,希望提高業務人員的專業及法令遵循,並提升保險從業人員的專業服務素養。這些不僅代表保險業未來必須面對的趨勢,更是想成為具有競爭力的保險顧問,必須取得的專業能力。

▲協助打造屬於每一個自己的圓滿人生,成為磊山保經最關鍵的核心價值。(圖/磊山保經提供)

在一起 更美好

磊山保經強調,磊山是以「胸懷大愛、傳承大業,成為金融保險業典範」的企業願景為社會奉獻力量。最關鍵的核心價值,便是協助打造屬於每一個人自己的圓滿人生。磊山希望客戶、員工和夥伴都能擁有一個家庭美滿、事業精進、良師益友,及身體健康、身心均衡的圓滿人生,為個人和社會創造最大的價值。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1.00
出外工作必備2款保單 過來人曝車禍換人工關節:20萬保險公司幫買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