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生活資訊

醫療險

2021/07/05

領嘸紓困金免驚!這家公司發1萬還加碼買防疫險 網讚超佛心:求內推

正愁申請不到紓困補助,部分公司暖心發送防疫津貼。(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2569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領不到紓困金好崩潰 這家公司直接發一萬加碼防疫保單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不少產業、商家生計因此受到影響,正愁申請不到紓困補助。然而患難見真情,部分公司仍暖心發送防疫津貼。

Dcard心情版有網友表示自己是某資訊業公司員工,防疫在家期間收到公司訊息,從照片中顯示,公司依照上班年資制定津貼發放標準,資歷0至3個月領3000元,3至6個月領5000元,6個月以上領10000元,並祝福員工「平安健康」。而原PO自己不僅收到了公司的1萬元補助金,甚至公司也幫全體員工額外保了肺炎險,讓他開玩笑稱「說不定哪天就發疫苗了」

該文貼出後引起網友讚嘆,有人詢問是否有縮減工時或放無薪假?原PO表示公司並無縮減工時和放無薪假,在6月中開始輪班。不少人看了後大推該公司是「佛心公司,求內推」、「幸福企業」、「好想知道是哪間」、「根本天使公司」、「別人的公司……」

 

也有其他網友貼出自己公司的津貼補助及防疫物資,包括補助車費、防疫包、護目鏡、口罩、維他命B群、消毒液、快篩及百貨公司禮券等各式各樣的物品。

在眾多曬公司的留言中,也有人抱怨自己的公司明明貼出公告,會按照2至4月的平均上班時數換算防疫津貼,卻被店長告知6月份沒有出勤者不予發放津貼,自己真的「覺得很瞎」,甚至有人因疫情的關係,不只申請不到補助還被裁員。網友除了稱讚佛心公司之外,也為其他人打抱不平,不難看出疫情之下公司福利的兩樣情。

文/聯合新聞網

即時新聞資訊不漏接》》》快來追蹤好險網 Telegram 頻道

《延伸閱讀》

上路首日申貸金額破億元! 保單借款紓困這樣申請「最快1個小時入帳」

美元保單宣告利率調高了!4家壽險率先開槍升至3% 台幣反破底

勞工快看新措施!紓困再加碼4大方案 一張圖秒懂申請對象、請領方式

退休金不妙!勞動基金單月虧近200億元 選對保單養胖資產免煩惱

10萬「低利」保單借款紓困開辦! 22家壽險適用保單、申請方式一次看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出外工作必備2款保單 過來人曝車禍換人工關節:20萬保險公司幫買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