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玩美生活 > 流行線上
2019/01/21

挑公事包選新年定位

好險網/楚七
瀏覽數:2423
過去2018年,大家都辛苦了!
這一年來,相信大家對自己都有許多期許,2018年或許有些期望達成,也有些沒有,但不論如何,在2019年的一開始,幫自己定位很重要,找好大方向,更容易準備規劃,達成願景,新的一年的定位,就從挑公事包開始!以下有三種不同的公事包,請您閉上眼睛、倒數6秒,然後以第一直覺挑公事包,看看自己新的一年最適合哪種定位吧!


公事包選擇

A:新的一年定位「務實」
單扣、樣式簡約的公事包。
選擇A選項的公事包,新的一年定位:越是腳踏實地、親力親為,越能朝自己的理想前進,相信簡單的信念,維持熱情,2019的規劃一定可以事半功倍,提前達標!

B:新的一年定位「經典」
雙扣、樣式經典的公事包。
選擇B選項的您,相信您在過去的時間中,已經累積不少正面的評價,給人相處起來舒服、可以信賴的感覺,只要維持這樣的步調,2019的願望也會有很大的機率順利達到的!


C:新的一年定位「謹慎」
樣式標準、有密碼鎖的公事包。
選擇C選項的您,過去一年可能有達成了一定的成就,並且也有著未來一年要更加努力的決心;選擇了有密碼鎖的您,會是自我要求高的,新的一年,只要更加仔細,並以成為更好的自己為目標努力,2019年是會有所收穫的。
關鍵字:心理測驗,心測,2019,新年,方向,目標,定位,缺乏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偉特塔羅占卜:轉換人生的跑道,看看你最意想不到的結果! 列報醫藥費 須扣除保險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