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玩美生活 > 流行線上
2018/12/10

黃仲崑演繹Bomberg新表 霸氣有型愛不釋手

記者曾智緯
瀏覽數:2448
順利以電影「范保德」在海參崴國際影展中奪下影帝的男星黃仲崑、以及歌手袁詠琳,日前為了潮流腕表品牌Bomberg的新系列上市,特別變裝站台,詮釋設計精神。
 
出道40年的資深男星黃仲崑一登台,就展現搖滾騎士作風,散發熟男魅力,他笑說「過去39年我叫黃仲崑,今年則是『范保德』」。黃仲崑以Bolt-68表款搭配造型,他表示氣勢對男人很重要,並誇說「這就是最有氣場的表」,戴上它要忽略也很難,因為表盤上採用了骷髏頭圖案,加上大量的漾光元素,整體給人非常「囂張」的印象。袁詠琳則是難得再秀出辣腿,還加碼露出纖腰在台上展現好歌喉,她說「為了搭配手表,活動前還刻意瘦身,就怕穿不進準備的服裝」。而袁詠琳所配戴的BB-01系列表款,則是全新為女性推出較小尺寸,她認為既帥氣、簡約而且很百搭,最重要的是「表帶還可以自己換」。
歌手袁詠琳
為了要讓更多消費者熟悉Bomberg的精神,品牌今年的新作在風格定位上,更聚焦於牛頭式計時按把、不對稱表耳,以及視覺系表盤的特色上,而且價格更為親民。像是備有男、女表的BB-01系列,就具有一表兩戴的變型機制,可以是手表,換是搭配鍊帶成為懷表,再加上專利快拆表帶設計,就能自己混搭出新風格。而BB-68系列計時碼表,則呈現了品牌最具識別性的牛頭式按把,延續1968第一代表款的外型,但融入了漸變式煙燻表盤、復古阿拉伯數字時標等配置,無論是休閒還是正裝都能搭出不同魅力。
關鍵字:影帝,黃仲崑,歌手,袁詠琳,手錶,代言,流行,線上,精品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偉特塔羅占卜:轉換人生的跑道,看看你最意想不到的結果! 列報醫藥費 須扣除保險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