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玩美生活 > 流行線上
2018/10/30

太療癒必買!HOLA超夯米奇居家第二波11月開賣

記者沈佩臻
瀏覽數:3267
今年是米奇90歲生日,恰逢HOLA特力和樂20周年,今年8月底推出首波米奇系列居家商品一起同慶,短短2個月業績破千萬,加碼推出第二波米奇系列,此波延續HOLA大人系選色,商品設計上更添秋冬氣息,包含法蘭絨毯、寢具、夜光香氛機等專門研發商品,以及90周年限定設計感米奇玩偶。
 
HOLA表示,第一波米奇商品大獲好評,業績破千萬,米奇米妮寢具兩周內旋即完銷再追加;銷量第二名的是米奇/米妮系列盤碟組,一盤一碟設計還可變化表情,第三名則是電影版維尼玩偶。
繼首波熱銷後,HOLA針對秋冬季節於11月1日至12月25日推出第二波米奇居家好品,並祭出聖誕檔期特價、享26折起。呼應降溫,商品選色及機能上,都偏向替居家環境打造舒適沉穩的氛圍,如以成熟感的紫、綠及藍色為主,且圖案設計深具故事性,如法蘭絨毯束口袋組、寢具、香氛機等都可見到米奇、米妮或布魯托身影。
其中,米奇頭號粉絲必收藏的90周年限定款玩偶,同樣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童趣風格,3款個呈現出奢華優雅、日式中性及紳士穩重的設計;左腳底部均繡上90周年字樣,雙手藏入磁吸設計,可以做出遮眼玩躲貓貓等動作,原價999元,憑不限金額消費發票可以699元換購。
此外,為了聖誕節即將來臨,HOLA也推出繽紛俏皮聖誕限定版米奇、米妮球球翻轉玩偶,造型經典的玩偶,翻個面就是聖誕吊飾球,每隻特價599元。
關鍵字:HOLA,居家用品,迪士尼,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偉特塔羅占卜:轉換人生的跑道,看看你最意想不到的結果! 列報醫藥費 須扣除保險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