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玩美生活 > 流行線上
2018/07/05

女孩為Tiffany&Co.瘋狂的5大原因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瀏覽數:4390
5大原因告訴你 為何女孩都為Tiffany&Co.瘋狂
Tiffany&Co.經典的「Tiffany藍」幾乎已經和幸福浪漫劃上等號,或許大家會認為買個Tiffany婚戒是終極目標。但其實不單只是男性向女友求婚,只要是想送生日禮物或是準備紀念日,拿出Tiffany & Co.的小藍盒根本可說是零出錯。到底為何全球的女孩都會為Tiffany&Co.尖叫呢?
 
1.小藍盒
沒錯,就是那個只送不賣的小藍盒。就像前面所說,Tiffany藍已經成為浪漫幸福的代名詞,無論裡面裝的是一只婚戒,還是純銀手環、項鍊甚至只是入門款的小飾品,小藍盒本身就散發著驚人魔力。拿到它後,根本很難捨得解開上頭白色蝴蝶結,只想永遠捧著,感受收到時的那份喜悅。

2. 經典六爪鑽戒
每個品牌都會有自己的經典款,但像Tiffany & Co.這樣,連不懂珠寶的人幾乎都能說出六爪鑽戒的,大概也不多了。名為「Tiffany® Setting」的六爪鑲嵌鑽戒,誕生於1886年,是世上最具代表性訂婚戒指。精妙無瑕的設計讓六爪底座完美隱藏,使璀璨美鑽在戒指上格外突出,綻放瑰麗的光芒。

3. 設計年輕活潑
珠寶雖然價值不斐,但對一般女孩來說,能不能和配戴在日常生活中才是最重要的。Tiffany & Co.以銀飾起家,許多首飾都是銀製,且向來以年輕活潑的設計著稱。像T系列的手環、戒指,或是Key系列墜鍊,都能輕鬆混搭平日衣著,為穿搭增添亮點,而非像地方豪氣貴太太一樣,堆著超大珠寶上身,反而顯得老氣。
 
4. 入門款不天價
儘管很多高級珠寶品牌為鎖定年輕族群,會推出入門款,但其實對一般上班族而言,還是難以負荷。Tiffany & Co.的入門款首飾,可以找到價格落在台幣一萬左右的款式,相對親民許多。
 
5. 點綴生活的幸福藍
連戴遍高級珠寶的孫芸芸都曾說過,她只要看到藍盒子就會覺得很幸福。這幾年Tiffany&Co.積極發展家居系列,就是要把象徵幸福的Tiffany藍散播到生活中每個角落。無論是買隻Tiffany熊放在床上,或是買個Tiffany藍骨瓷杯擺在餐桌上,生活中點綴著Tiffany藍,很能讓人洋溢起幸福之情。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67
書寫的樂趣!鋼筆練字正流行 列報醫藥費 須扣除保險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