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休憩活動
2017/11/15

【吃柚子,顧孩子】中秋文旦愛心義賣活動

財團法人人壽保險文教基金會
瀏覽數:10227
圖片出處:財團法人人壽保險文教基金會

中秋文旦義賣活動介紹

本會今年非常開心,透過力挺在地友善耕作小農的【挺農易團隊】認識了在花蓮鶴岡種植文旦的吳佳勳阿公,共同攜手做公益,幫助認真努力的偏鄉學生!
 
吳阿公的果園不噴灑除草劑,而是透過生態防治、草生栽培和使用益生菌等不破壞環境的方式維持土地的地力,因為當土地能提供果樹在好的環境下生長,自然而然就會減少病蟲害的產生,農藥的使用也就越來越不重要。如今,多年來累積了不少老主顧,經常文旦還尚未採收,就已經在排訂單了。
阿公永續經營土地的精神,也恰好與本會成立的宗旨相同,就是希望能持續的幫助弱勢的孩子就學,今年我們一起「吃柚子、顧孩子」!邀請大家以團體或個人訂購方式,攜手為偏鄉學子籌措下個學期獎助學金,讓孩子一路安心念書到高中畢業!
 
偏鄉學子的求學路同樣需要社會大眾愛的呵護,協助減輕其家庭經濟的負擔,讓偏鄉學子可以如同結實纍纍的果實,安心長大!
 
********************************************************************

一片果園養育了一家子的愛心文旦

1.產品名稱: 鶴岡神農獎文旦。
2.產品售價:一箱10斤,售價900元。
3.活動期間:2017/07/25~09/07,若為送禮需求請提早訂購。
4.配送方式 :9月中上旬開始分批採收,依訂貨時間,由產地直送,貨運約10天內到貨。
5.本檔愛心義賣預計500箱,將依照訂購時間排序;但產量可能因氣候、颱風等狀況影響,產量將由本會及挺農易團隊與產地保持聯繫,若因氣候影響出貨,還請見諒。
6.來電(02) 2388-0628至基金會訂購,確認匯款後確認匯款後依序安排出貨。
7.本次義賣入捐贈本會,作為偏鄉學子獎助學金,每筆購買都會開立捐款收據。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一銅聚愛心 用行動為偏鄉孩童的夢想相挺 送整串粽子觸楣頭!端午節7大禁忌一次看 教你一招化解衰運不纏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