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南山人壽新增2大數位服務 一指輕鬆理賠

南山人壽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升溫,全台防疫的重點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外,最好的防疫措施就是避免出入公共場所、降低人與人直接的接觸,就能減少病毒感染的機會。南山人壽繼推出「線上申請理賠」服務後,於日前再推出線上「理賠試算」服務功能。

保戶可透過南山人壽企業網站的「保戶園地」及手機「南山行動智慧網APP」點選「理賠試算」服務功能,就可依照事故類型(如:疾病、意外、癌症…)輸入要試算的項目(如:住院日數、手術項目…等),系統即可自動試算出住院/手術之理賠給付項目與金額,讓保戶了解可給付之內容,以利醫療的安排,同時結合「線上申請理賠」服務,就可輕鬆申辦理賠。

南山人壽同時也推出手機版「住院醫療費用扣抵」服務,在保戶開通「住院醫療費用扣抵」服務後,南山人壽就啟動理賠服務,依保戶的需求派服務人員親訪關心保戶,並為保戶核算可扣抵的保險金額,保戶出院時即直接以保險金扣抵醫療費用,無須自行申請診斷書等單據、也無須為醫療費用付款操心,保戶在出院當下即完成理賠服務。

此外,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南山人壽所有醫療保險商品皆已將法定傳染病列入保障範圍,倘保戶不幸感染,南山人壽除依約給付醫療保險金外,入住負壓隔離病房期間,比照加護病房給付標準辦理。在住院期間,提供最高5日,上限新台幣5萬元的住院關懷預付保險金服務。且自109年3月13日起,現售之所有的17個住院醫療保險商品將以附加批註條款的方式,針對法定傳染病取消三十日等待期的規定,以提供保戶即時之住院醫療保障。同時,為服務既有客戶,針對前述商品其契約生效日為今(109)年2月13日(含)至今(109)年3月12日(含)間之客戶,則無須申請即可直接適用前述批註條款,希望可以擴大提供更多保戶,更全面、更即時的住院醫療保障,協助民眾一起安心渡過疫情。

提昇自身的免疫力也是防疫的關鍵,因此,南山人壽亦鼓勵全民強化自身抵抗力,多利用南山人壽的「BAM活力洋溢 APP」,養成良好運動習慣,維持健康體況,儲備抗疫本錢,讓南山人壽與保戶一起做好自我防護措施,共同防疫。

註:「理賠試算」功能係依保戶輸入資訊進行試算,實際理賠結果仍須依理賠文件及所投保險種之條款約定辦理。

疫情讓資產縮水 友邦CEO侯文成教你用保... 富邦人壽校園實習計畫 培育保險科技專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