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富邦產險全面提升投保、理賠、繳費線上服務

富邦產險

因應新冠肺炎影響,台灣防疫層級持續提升,許多民眾也減少外出機會,避免接觸外界可能感染源,改以線上交易取代過去的臨櫃辦理。富邦產險全面提升線上服務功能,提供官網投保試算、線上繳費、保單查詢及快捷理賠服務,讓民眾即使在家一樣可以為自己與家人規劃安全防護,安心防疫。

富邦產險官網提供汽機車險、旅平險、住宅火險、傷害險及多種生活型態保險商品,滿足一家大小的生活需求,例如專屬電動機車族群「e騎綠動」投保專區,讓車主依照自身需求優化保險規劃;呵護毛小孩的「毛起來愛寵物險」,不限品種、不需體檢,提供醫療費用、侵權責任、協尋廣告與意外喪葬費用等四大保障,保費每日只需3元起。

富邦產險也發現近期民眾因疫情因素降低室內活動意願,偏好戶外登山、健行等親近大自然的活動,「登山綜合保險」承保項目除提供意外傷害及特定事故所致死亡、失能及醫療費用,因發生登山事故所需的搜尋、醫療轉送及遺體運送費用也涵括在內。以特定活動保障金額100萬、登山醫療保險(實支實付型)10萬元為例,一日保費僅82元。

此外,富邦產險官網會員專區整合多項保單服務,包含車險及個人險的保單查詢、批改保單資訊、電子強制證下載及補發電子保單等。若是有未繳保單又不想外出繳費時,也可利用「代繳查詢」功能,以信用卡或金融帳戶轉帳繳費,或是利用Pi錢包、QRcode掃碼完成繳費,讓保戶不需出門,線上就可以搞定保單大小事。

富邦產險對於必須住院或居家自主隔離的保戶,亦提供零接觸的理賠服務管道,保戶可選擇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及專屬理賠信箱,透過電話、郵件、傳真或富邦產險行動APP申請理賠,由專人進行後續接洽服務。

防疫非常時期,富邦產險除提升線上服務功能,更加強各服務據點的消毒清潔,讓所有保戶安心諮詢、放心享有保險保障,如有任何需求可洽24小時不打烊客服專線0800-009-888,各項官網線上服務一覽表https://fbi.pse.is/online_service

2020國泰青年節 客戶子女獎學金開放申... 南山人壽穩健經營 再獲2項國際保險大獎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