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中時電子報】好險網董座劉先覺:Agent4.0抗金融科技衝擊

記者蔡淑芬

IFPA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理事長暨好險網科技公司董事長劉先覺出席「2018第16屆亞洲華人保險與理財研討會(IFPA DAY)時表示,剛萌芽的新科技將對保險業未來20~30年發展產生深遠影響。前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提出,根據研究報告,金融科技衝擊最大是保險業。

「金融」與「科技」該如何整合?面對數位浪潮及金融科技的衝擊,數位習慣的養成已是刻不容緩的課題。IFPA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理事長暨好險網科技公司董事長劉先覺表示,處在科技新時代,身為保險業務專家Agent4.0的領航者,他認為不能或缺的裝備有四大項:一、全方位與多元化的保險理財專業。二、善用新型態科技工具。三、線上線下O2O兼顧的服務。四、永遠不變的愛與關懷。

劉先覺亦積極整合協會資源,和科技新時代四大裝備接軌,讓邁入25年的IFPA不只為隸屬於亞太理財服務協會(APFinSA)的國際性組織,更整合11個會員國的國際保險產官學菁英,經由各項研討及課程互相帶動交流、學習和成長。

IFPA於10月3日至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盛大召開「2018 IFPA DAY」。邀請到來自馬來西亞、日本、中國、新加坡及台灣等行銷大師、科技新貴、財經專家並國際金融各界菁英,就本屆「保險新科技、開創新世紀」主題,為與會者帶來全方位與多元化的保險理財專業,及各項新型態科技工具趨勢和應用,以經驗傳承和學養,啟發豐富了所有與會者。

IFPA 籲保險從業人員善用新科技 【工商時報C4富裕人生】好險網董座劉先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