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信心補給 > 激勵金句
2018/10/11

李嘉誠經典語錄:「真正的財富,是我給我的子孫買了保險」

白鴿
瀏覽數:74325
香港首富李嘉誠於本月中宣布退休,他曾說「別人都說我很富有,擁有很多的財富,其實真正屬於我個人的財富,是給我自己和親人買了充足的保險。」
保險,保的對未知風險的保障,保住現在所努力的一切,保住生活不會因風險而改變!
 
【新聞】李嘉誠…從塑膠花大王 成地產大亨
經濟日報 記者林宸誼
李嘉誠16日宣布退休,替他在這數十年來所創造的商場傳奇畫下句點,也象徵一個時代的結束。
 
富比世雜誌日前公布2018全球富豪榜,李嘉誠以349億美元(約新台幣1.02兆元)身家,連續20年成為香港首富,在亞洲排名第三,僅次於大陸的馬化騰和馬雲,在全球排名第23。目前李嘉誠的身家攀升到354億美元。
 
中國企業家網報導,李嘉誠出生於廣東潮州,11歲時隨家人移居香港,之後靠港幣5萬元(約新台幣18.8萬元)租廠生產塑膠花發跡,從中賺到了第一桶金,李嘉誠也因此被封為「塑膠花大王」。
1958年,李嘉誠在港島北角建起第一幢工業大廈,正式進軍房地產市場,之後拓展多元化經營。澎派新聞報導,1986年李嘉誠購入以加拿大為基地的能源公司赫斯基石油逾半數權益,並透過一連串動作,最終獲得赫斯基95%的股權,然後在多倫多證交所上市。
 
李嘉誠也是最早把握,大陸改革開放帶來投資商機的香港企業家。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61
一個保險專家罹癌後的真情告白 除了保費也看重繼續率!保險菁英首選國際殿堂 「亞太保險獎」月底截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