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精選心法
2017/11/07

【就是有PHEW】莫忘初衷

伊凡娜
瀏覽數:4910

 

✎好險網/伊凡娜

莫忘初衷

00:00

窗外的月光透露出澄淨的無暇,讓她想起當年第一天入行時的心情……

那一天,也是一樣的滿月,脫下疲憊的高跟鞋,躺在床上望著窗外的明月,她對於自己最終說服了家人,選擇了保險這一份傳遞愛與關懷如此神聖的工作,胸中充滿著無窮無盡的使命感。
 
一想到自己可以藉由工作,直接或間接的幫助到許多家庭,給予他們保障與照顧,讓每一個保戶都能將自己對家人的愛化為無形的羽翼,無盡延伸,所有的辛苦與努力,就都是值得的!
 
那一年,她告訴自己,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00:05

睡在身旁的孩子忽然打了個噴嚏,她習慣性地伸出手將孩子的被子拉高些,腦中浮現的,是當年主管的一席話……

身為保險從業人員的我們,對於我們的保戶,就像守護在他們身邊的照顧者一樣,而保險,就像夏天裡的那床被子,一般人總會踢掉它,忽略它,甚至認為不重要,但是,卻不知夏天裡入夜時,一床厚薄適中的被子,會在最重要的時候,發揮它最適切的功能。而保險顧問的責任,就是提醒保戶一定要準備著這一床被子、協助保戶依照個人的需求選擇一床適合自己的被子,以及,在保戶不慎受涼時,為他及時的將被子拉高一些!
 
這也就是保險規劃一再強調客戶需求導向的重要原因!
 

00:15

看著牆上掛著自己這幾年得到的榮耀與成就,一張張與保戶合照,一張張來自保戶寫給她的卡片,許多保戶和自己早就從客戶關係變成朋友關係,甚至有些還像姊妹一樣的互相扶持著……

這些年,在許許多多陪著保戶面對的生離死別的每一刻,在前往探視逐漸康復的保戶病床前,在交付理賠金的時刻,握著她的那雙手,總是夾著汗、微微地顫抖,她的保戶總是含著淚,告訴她:阿芬,「好險,有妳」!
 
那一刻,她知道,她又幫助了一個家庭,她又為一個好朋友蓋上了被子,因為當初的堅持,因為保單規劃時的周延,因為每一次都多幫保戶多想了一些……
 
這些來自於保戶對她的信賴、支持與肯定,其成就感遠遠超過數次上台所領的MDRT!
 
她也一再的跟自己的團隊強調著這樣的宗旨~「花若盛開,蝴蝶自來」,在經營自己的保險事業,千萬不要一心的只為銷售商品而努力,每一份保單,都是一份愛與責任的延伸,當我們只為著保戶的個人及家庭所設想,才真正能發揮保險的功能,也才真正能贏得保戶的信任,而所謂的成功,就緊接著靠近了!
 

00:30

如今,她看著自己的團隊,那些在早會上認真分享與學習的夥伴們,那個上個月才加入,每天追著她問問題的年輕女孩,那雙閃爍著無限希望的雙眼……
 
 
腦中一邊整理著明天早會要跟大家分享的經驗,轉過身,她將熟睡中的兒子緊緊地摟進懷裡:保險工作,就是這樣一份傳遞愛與關懷的神聖使命,讓每一份愛都能無盡延伸!
 

她告訴自己,“莫忘初衷”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00
搞懂FB行銷,才能人財兩得 頂尖壽險業就靠這2點 拉抬銷售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