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精選心法
2017/11/16

【好險金句】目標設定

好險網
瀏覽數:7265

「用目標設定來完成保險的使命-愛與責任!」


行動和心理上,都要達成明確的目標。個體心理學家阿德勒提出一個觀點:在背後推動人類活下去的並不是「原因」,而是人類自己設定、並主動追求的「目標」。既然目標這麼重要,該如何設定目標,並將目標完成呢?這裡提供你一個簡單版的「頭手腳」目標設定檢視方式。

 設定一個完整的目標之前,最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你的去處,也就是你要完成的是什麼。接著,來到頭的部分:審視這項你要完成的事情是不是你想要的?你可以利用簡單的測試:反覆不斷的問自己,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直到你百分之百確定(可利用覺察情緒或是身體反應是否有一種堅定、充滿力量的感受)。再來,開始擬定策略計劃–手。策略的擬定包括行程,細節,完成時間,重點是越具體越好。最後,開始執行,也就是腳。

 利用頭(是否真心想要)手(擬訂計畫)腳(執行)的方式不斷的檢視自己是否有依照計畫直到目標完成。你知道的:焦點在哪,成功就在哪。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搞懂FB行銷,才能人財兩得 頂尖壽險業就靠這2點 拉抬銷售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