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8/01/02

她燒千萬救父病 「錢再賺就有」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
瀏覽數:13608
新聞:曾砸千萬救父肝病 徐若瑄曾感性喊「錢再賺就有」
 
父換肝藥千萬,徐:錢再賺就有!
徐若瑄父親曾罹患肝病,換肝之後因為感冒引發併發症而過世,在2018年的跨年夜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64歲,徐若瑄以孝順出名,在2014年辦婚禮時,父親曾在女兒的婚禮上念出自己手寫的祝福稿,「查某囡要嫁了,就是別人的了!祝福她幸福美滿、永浴愛河」。
 
感人的是,徐若瑄父親提到自己病入膏肓、需要很多錢換肝,女兒不惜耗費千萬幫爸爸換肝,父親有些心疼,徐若瑄僅回應:「爸,沒關係,錢再賺就有,生命要緊!」讓爸爸相當感動,最後還送女兒「心中有愛、珍惜幸福」兩句話。
 
徐若瑄近日與其他家人一起陪伴在父親身邊,陪父親到人生最後的一分一秒,近日都會在台灣處理後事,被問到徐若瑄目前狀況,徐若瑄經紀人劉素華則回應:「為人子女,一定非常傷心,我有跟她說會等她整理好情緒。」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18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