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2023/11/13

新壽一甲子喜迎第2000萬張保單 感謝祭與保戶歡慶同樂

新光人壽提供
瀏覽數:6521

今年是新光金控(2888)子公司新光人壽60週年,累積承保的第2000萬張保單也將在近期誕生,為感謝新舊保戶一路以來的支持,讓新壽能在特別的一年達成此重要里程碑,特推出「兩千萬保單突破感謝祭」歡慶活動。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民眾以要、被保人身分投保新光人壽壽險新契約,就有機會抽中最新iPhone 15手機,第2000萬張保單的幸運保戶,新壽將致贈特別打造的紀念禮,與保戶歡慶同樂,此外,新壽60週年動員全台業務走訪各鄉鎮,透過主動拜訪,協助保戶檢視保單缺口,建構完整保障。
保單健診是保險服務最重要的第一步,新壽業務員帶著最新「智能保單健診系統」,協助保戶整合所持有的各家壽險公司保單,業務員只要將客戶在各家保險公司的保單拍照掃瞄,運用AI分析技術,就能彙整目前所有保單的保障內容,短短幾分鐘即可完成保單健診,協助業務員更精準盤點保戶的保障缺口,提升服務效能。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未持有新光人壽有效保單的民眾,只要體驗「智能保單健診系統」,就有機會獲得每月抽出的迎新好禮,中獎幸運兒可從Apple Watch、B&O無線降噪耳機、OSIM足部按摩機中任選一款獎品,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在關懷服務上,為保障高齡者免於被金融剝削,新壽領先同業推出「家族聯絡網」,開放年滿65歲具行為能力的要保人,可以親臨客戶服務櫃台申請指定一名家庭成員擔任家族聯絡人。家族聯絡人經申請人指定授權後,可以協助申請人掌握及管理保單狀況,包含查詢保單內容、補發繳費證明等,而當發生重大災害而申請人失聯,或特定通知無法寄達申請人時,保險公司亦可透過本服務,轉而通知或連繫家族聯絡人,以落實公平待客,守護高齡者經濟安全。
新光人壽在台深耕60年,秉持「新光一甲子,守護一輩子」的承諾,不斷創新開發滿足社會大眾人生各階段的保險商品及服務,培養專業保險顧問,扮演風險分散的推手,未來也將持續推廣保險保障功能,守護全台民眾與家庭,建構社會安全網,達成「有光在,實現每個期待」的願景。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67
簡易人壽保險法三讀 未滿15歲身故限額給付喪葬費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