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2017/11/17

包偉銘兒開賓士撞傷7人 全數傷者和解金額近300萬元

聯合報 記者林孟潔
瀏覽數:84283

✸新聞內容:

藝人包偉銘兒子包庭政去年10月開賓士行經承德路口,突有朱姓女子騎機車違規穿越斑馬線,他反應不及先撞擊朱的機車,再波及一旁4輛機車,造成7人受傷。包、朱被依過失傷害罪嫌移送法辦,包事後和數名傷者達成和解,士林地方法院今開庭,包強調自己沒有疏失,另以200萬元與粉碎性骨折的徐姓老翁和解撤告。包受訪表示,全數傷者和解金已達近300萬元,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後續事宜。

包庭政去年10月17日駕駛賓士車前往GOGORO店面上班,綠燈亮起後,他駕車起步時,52歲朱突然騎機車從前方斑馬線出現,他閃避不及撞上,安全氣囊當場爆開,波及一旁4輛機車,共造成7人受傷,其中朱昏迷送醫,包右手受傷包紮。

包事後和數名傷者達成和解,僅有75歲徐姓老翁、50歲鄭姓男子及朱提告過失傷害罪嫌,檢方起訴。士林地方法院今開庭,包庭政和徐的家屬、鄭進行調解,花費2個多小時,終於以200萬元和徐的家屬和解,但鄭最終調解失敗。

朱今天開庭坐輪椅到場,表示對包有很大意見,「當時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被撞了」,強調自己當時沒有要迴轉,而是要直行大度路,「我不可能違規」。包在庭上指出,對於事故他沒有過失,雖違規占用左轉車道,但非造成車禍主因,是朱臨時騎車衝出,疑似違規迴轉,才造成他反應不及釀成車禍。

包今受訪表示,他現在是GOGORO業務員,不算是藝人身分,只是先前有機會和爸爸一同上節目表演。他和朱互相提告過失傷害,也曾和朱調解過,但朱並非對於金額不滿意,「而是她對於整件事情都不清楚」,不過車過鑑定報告出爐,確認朱有疏失,未來交由法官審理。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37
基本款的學保哪夠看,幫學生買保險要加那些?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