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玩美生活 > 美容塑身
2017/11/14

超簡單!開運彩妝讓妳2017年展新機!

沈品妡
瀏覽數:5057

想在新的一年諸事亨通,擁有一身好福氣嗎?市面上五花八門的開運小物,舉凡金元寶、春聯、水晶筆、晶鑽項鍊等等,都是開運的象徵。當然囉,好險網的開運彩妝也能讓妳2017年展新機!現在就趕緊拿起手邊的化妝用品跟著品妡老師一起開運吧!

需要使用到的化妝品:(只要選擇一般開架商品即可唷!)

①桃粉色系眼影盤 一組
②夾睫毛器 一支
③眼線液筆/眼線膠筆 一支
④睫毛膏 一支
⑤桃粉色腮紅(單色/混色皆可) 一盒
⑥棉花棒 數支(畫錯了,可以用棉花棒輕輕擦拭掉原本的眼妝)
 
開始來化妝囉!(請先畫好底妝)
✿步驟一:畫眼影
①首先使用淺粉紅色的眼影,從眼頭至眼尾由眼睛根部處,以畫半圓弧的方式,畫至眼窩三分之二處。
②接著使用紫色眼影盤,從眼頭至眼尾由眼睛根部處,以畫半圓弧的方式,畫至眼窩三分之一處。
③接著使用桃紅眼影盤,從眼頭至眼尾,沿著眼睛根部畫一條細細的桃紅色線。
④下眼線的部分,使用紫色眼影盤從眼尾至眼頭,沿著根部畫至三分之一處。
⑤最後使用桃紅色眼影盤,從眼頭至眼尾的下眼線,沿著根部畫至三分之二處。眼影的部分就完成囉!
 
✿步驟二:畫眼線(眼線液/眼線膠筆皆可)
①畫眼線別心急,請先從眼中至眼尾,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線。畫至眼尾後,若選擇上揚,則會讓人感覺較有精神與俐落之感;若在眼尾選擇稍微下垂,會帶有無辜感。
②接著再從眼頭畫至眼中,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線。最後再檢查睫毛根部是否有尚未填滿之處,再使用眼線筆填滿。
③貼心提醒:若是有戴假睫毛,請在畫眼線時將鏡子平拿,頭朝下畫會更容易上手唷!
 
✿步驟三:夾睫毛
①眼睛往下看,將夾睫毛器對準睫毛根部,往上輕夾。
②貼心提醒:若是有戴隱形眼鏡時,請在夾睫毛時將鏡子平拿,頭朝下會更容易上手唷!
 
✿步驟四:刷睫毛膏
①畫上睫毛時,請將睫毛刷平拿,並使用Z字的方式,從睫毛根部往上刷。
②畫下睫毛時,請將睫毛刷垂直拿,並使用睫毛刷頭,來回輕掃下睫毛處即可。
③貼心小提醒:畫睫毛膏時,若不小心沾到眼皮,可以用棉花棒輕拭去除。
 
✿步驟五:刷腮紅
①畫腮紅的落點位置很重要,請先用一支筆從鼻尾向外水平延伸。接著,再拿另一支筆從眼中往下延伸,兩支筆交叉垂直之處,就是腮紅落點的位置。
②接著拿腮紅刷,將混色的腮紅盤畫圓將顏色混合。
③從腮紅落點之處,呈三十度往斜上方刷,會有更顯瘦的效果唷!記得落點之處顏色較濃,但越往外下手請越輕,才不會變成唱歌仔戲!
 
✿步驟六:塗腮紅
由於眼妝是本次教學的開運重點,口紅的挑選請挑選淡粉色系,沿著脣形輕畫,避免喧賓奪主!

將將,超簡單的開運彩妝就完成啦!

只要照著上述的步驟,善用自己手邊的工具,妳也能完成專屬自己的開運彩妝!祝福各位愛美的夥伴,在新的一年勇往直前,為自己的命運努力打拼,揮灑出最激勵人心的生命故事!

開運彩妝找品妡,讓妳煥然一妡!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神奇衣櫃整理術X簡單3步驟 肉毒桿菌素不僅能瘦臉除皺 婦人靠它擺脫15年偏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