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玩美生活 > 美容塑身
2017/11/13

2017年,你不可錯過的開運顏色!

沈品妡
瀏覽數:5664
還記得2016年造成全世界轟動的石英粉和寧靜藍這兩個顏色嗎?身為專門開發和研究色彩而聞名全球的彩通(PANTONE)公司,今年又為大家預備超級時尚的開運顏色啦!將將,那就是草綠色Greenery( Pantone 15-0343)!這樣的草綠象徵2017年的活力與生機,讓人對未來充滿希望!
 
以草綠色為代表色,PANTONE為秋冬與春夏季分別搭配了適合草綠色的10個延伸色系,今天就讓品妡老師與大家分享如何運用這些開運色來聰明穿搭吧!
 
 
 
★ 氣冷颼颼,該如何利用秋冬十色來時尚穿搭?
先來認識秋冬的十個時尚顏色吧!(請對照下圖)
秋冬的綠色(草地綠)帶有鮮豔、華麗感,較適合平常身穿冷色系(帶藍底)基調的人。一旦穿上,會讓你的皮膚更襯膚色,使肌膚顯得白皙透亮!
 
 
 
★ 想展現您的雍容華貴,氣勢閃亮亮,請跟我這樣做!
 
✔搭配技巧:選擇草地綠當重點色,最好搭配黑、白、灰色,這是個人色彩「帶藍底」的基本色。例如:綠色裙裝,再加上黑色高跟鞋;草地綠的風衣,加上白色的內搭褲。想讓搭配技巧更上一層樓,不妨再配上陶土棕的太陽眼鏡以及銀色系列的飾品,絕對會成為全場的焦點!在服飾材質的選擇上,參加派對或想更強調個人風格時,可以搭配帶有金屬感的綠色亮片上衣;想帶有貴氣風格、淑女的雍容時,在衣服的材質上可選用帶有垂墜、蕾絲的綠色單品。
 
貼心小叮嚀:全身上下最好不要超過三個顏色,對於色彩搭配還不上手的人,記得這個小訣竅,簡約、自然又有記憶點,絕不失敗唷!
 
 
 
★ 春天漾起來,該如何利用春夏十色來時尚穿搭?
 
接著來看看春夏的十個時尚顏色吧!(請對照下圖)
 
春夏的綠色(草木綠)跟(羽衣甘藍綠),很明顯偏有黃綠的感覺,個人色彩裡屬於帶黃底(暖色系)的顏色,適合的人當你掌握春夏草的草綠風,臉上會顯得氣色紅潤,活潑有朝氣!此外,在草木綠和羽衣甘藍綠這兩個顏色中,草木綠顯得比較清新、色彩明度比較高,能顯出人的身型輪廓,肌膚帶有光澤感;而羽衣甘藍綠顏色濁度較高,且明度較低,使人的膚質看起來較為柔和、滑順感。
 
 
 
 想展現您的清新脫俗,趕緊看這邊!
 
✔搭配技巧:黃色和綠色就是最好的朋友啦,在色相環裡黃色緊鄰綠色,因此在視覺效果中很適合互為搭配。圖片中高彩度的黃色洋裝,適合與草木綠的手拿包作搭配。此外,金色的飾品如:耳環、太陽眼鏡、手錶、手鍊,均能成為吸睛的焦點!如果想要更進階挑戰搭配技巧,不妨在手鍊中配上島嶼天堂藍、與火焰紅的元素,能讓整體造型更為豐富!
 
在鞋子等飾品的選擇上,米色、駝色與咖啡色的魚口鞋,都能讓你展現個人的特質與魅力!平時休閒時,也可利用帶有綠色印花圖案的雪紡襯衫,搭配單寧牛仔褲,也是春夏不可錯過的單品!
 
 
 
「綠色」可以華麗、優雅、甜美、可愛,也可以有氣勢、帥氣、有個性,不同的款式設計、材質,就能營造出不同的風格。不管是秋冬十色還是春夏十色,只要穿對適合自己的顏色,善用上述的搭配技巧,你一定就是萬眾中最亮眼的一位!
 
新春開運找品妡,讓你煥然一新!
 

 

看完2017年,你不可錯過的開運顏色後,趕緊秀出你的戰利品吧!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1.00
神奇衣櫃整理術X簡單3步驟 肉毒桿菌素不僅能瘦臉除皺 婦人靠它擺脫15年偏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