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休憩活動
2018/02/14

有狗厲害的辦公座位旺旺法

亨利大叔
瀏覽數:9157
過年前後,大家總想要補運開運,改風水是最常見的方法;但是身為小資族、上班族的我們,又沒有大辦公室、原木辦公桌,只有一個小小的partition座位能怎麼改?沒關係,大叔也是上班族出身,能感同身受大家的無奈啊,所以特別跟大家分享適合上班族的開運風水法、請繼續看下去~
 
話說大叔小時候、有種東西叫“九宮格”,是練書法入門時必備的概念,但書法這玩意兒、各位讀者網友們這麼年輕,一定沒有練過啊 ! 其實這就像九宮格棒球一樣,就是把整個桌面與座位區域、分成3x3共九個格子,再把東、南、西、北、東南、東北、西南、西北八個方位排進去。不過、排的時候,可不是像地理課本教的那種排法,而是要採用風水的規則。
 
請大家跟我這樣做:
    1.打開手機的指南針功能;
    2.看看你日常出入座位是從哪個方位進出;
   一、從東、東南方進出

二、從東北、西南方進出

三、從西、西北方進出

四、從北方進出

五、從南方進出

您可以發現,每個格子裡都有一個木、火、土、金、水的五行屬性,也有適合這個格子擺放的用品。例如,在木的格子裡、適合擺放電腦、螢幕等電器,因為木生火、讓工作順利、運勢暢旺。這是利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的原理,來帶動這個辦公座位的運勢。再者,每個圖的下排中間都是放座椅、無法擺放其他東西,故以披掛外套顏色來調整五行。這是屬於簡易版的“紫白飛星”開運風水布置,適合您在年假前後打掃座位時做個參考、來調整辦公桌上的物品擺設。
 
 
關於作者「亨利大叔」
專精於紫微斗數、生肖姓名學、測字占卜與風水等傳統五術,對於推算個人流年、工作運勢、婚姻感情有獨到之處,亦將此專長應用於企業管理,服務企業主與高階主管。
歡迎您到我的粉絲頁留言或發問,我會逐一親自解答,並請多多分享給親朋好友喔 ! 亨利大叔在此敬祝各位讀者網友,有狗厲害、好運汪汪!
Line/WeChat ID: henrykingtw。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17
原來鋼筆是保險業務員發明的?過年親子展覽推薦 送整串粽子觸楣頭!端午節7大禁忌一次看 教你一招化解衰運不纏身